叫什么大概无所谓


下午的時候,辦公室提到老徐。和黃立行相伴很久,很好地詮釋了相愛就是陪伴,相互習慣了兩個人的相處模式。老徐可以接受黃立行以歐美華裔的方式直接指出他的不足。

然後,矛頭自然轉向我。問我喜歡那種類型。我說,文弱書生吧,比成熟男生更加含蓄委婉。自然,引來一番評論,意思是過日子還是男人味重要,可以撐起一個家。

發了條微博:想找一個可以讓我徹底安靜下來的人。 有人反問我,這樣的人存在嗎?是啊,浮躁的自己憑什麼總是企圖在別人身上找到平衡。

存在啊!

「你看 你現在就是滿嘴的不在乎 其實滿肚子委屈」

梅老師這句話概括得很精準,不管是我現在的感情還是工作。其實很羨慕老徐的果敢,要麼不做,做了就不念叨。




评论